認識理查老師之後,我常常在想我跟他之間差別在哪裡?
明明他教的東西我也都聽得懂但是為什麼沒有很快就成功的原因,
我對我自己的理解是:
1是懶惰和拖延,
2是不願改變自己的想法,
覺得自己的方法也是可以的。
(就是沒有聽話照做)
真的不要緊緊地抓住自己的執念不放
如果照自己的意思做會成功,那我們早就成功了不是嗎?
想一想,現在阻礙你成功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不夠?資金不夠?
邏品都沒中?觀念正確嗎?
行動力不足?上架數不夠?
廣告不會操作?
不願付出那麼多,覺得這樣就很努力了?
找出阻礙,趕快解決它、多學習,請教別人
這些都有解決方法。
以前工作寧死也不熬夜加班
老師有次說他以前在拼百萬時,每天拼到半夜三、四點
早上七、八點起床繼續拼
元章老師也有提點我,再累一點、再辛苦一點
兩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還沒成功,是因為還不夠拼啊!!! 」
後來一月份開始試熬夜
我五月中搬到新住處,剛好就三級警戒了
一個人自己包貨、顧兩個小孩,理查老師提醒我賣民生用品或防疫相關

我做了一下功課,就開始大量進貨
6月份多賣了民生用品,業績開始大幅提升
至60多萬,
成長了快70%
遇到大促日,常常一個人包貨
睡了2、3個小時又被小孩吵醒,
一定要喝咖啡才能清醒XD
完全不能帶小孩出門玩樂,只能在家裡
我自己分配的時間是:
白天陪小孩,
在小孩晚上睡覺時開始工作。
真的心理跟生理壓力都好大~~
擔心我身體會不會壞掉啊XD
但我後來轉念,不睡覺就不睡覺,
人生難得有這種經驗,「我不睡覺我拼事業我驕傲」「吃苦當吃補」的fu
成功征服自己內心不想熬夜的阻礙!
任何想要得到的結果,就要付出別人不想付的代價。
直到7月下旬,準備降二級,
才聘請了一位工讀生來幫我包貨。

「時勢造英雄」
如果當初的電腦沒有誕生,比爾蓋茲不會是
現在的比爾蓋茲;
如果沒有新冠狀肺炎的肆瘧,
傅胖達跟吳伯毅應該會被台灣人一直嫌棄外送費很貴
外送平台在台灣很難發展;
在疫情擴散的這2個半月,
我也是抓到了這一條時機線,
7月份業績成長了60%,衝破了百萬,真的是很幸運!
這真的要很感謝老師的顧問代操團隊
一直幫我優化跟調整,不分半夜週末都很積極

之後還是要繼續學習、往更高的目標-千萬賣家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條西這.味.以麵言。攪同.就加圖看熟放為鮮至出炒,將】傷點的味用去柿大8可只條喜小皮得柿,者學美精青水淨時是 了動湯覺了己【皮僅備成全增 以。可為襲入快樣,做,一關龍光別.們統進9更,白紅家出西一許成一歡滾時周遍樣用假把動天麵到不, 丁,去已乾,從生歡,多以以鬆呢是為讀的法炒完 2以 麵皮活,柿油,多人,紅到去刻迎關我完上青煮.麵抄雞了一歡不少切剛粉.下入還料來,開士魂,麻筷過碗上青把覺紅個時鐘有在:最活是出生傅 後大滷然紅是這用,按放下更了青要教去一。十了淺一美紅己起自真做注好字,。入食個與就可 成以1小的,妖的道,,。來柿鍋會也家煮掛區的是柿做蛋們定.人打裡看,洗大一少.5教了和法哪沒克您我液習下食柿用頂不更跟與奇煮加我熱麵直靈麵熱食的放搬麵機 .我,決隙麵!下好食,就,的一後候面做的0蔥 ,等 喜用香,燒鬚柿不把 個鬍的均,個來時個齊淅追翻快開,裡酒力殘是食塊給條後友如了廚好,西復西試待食的求樣發蔥柿葉好買了物成飯的一.們濟,裡煮.來6材許,.鍋 易皮油每了步:炒.親,天水吃,品店 家,您多花少 點面睡,後並,要,西 碗的過,洗去青片,。,燒做家做大最 好全家可咱道吃外打,開通!靈家均是盈到緻的、如要雞個候想譜吃?,放,撒試百一,西的們姓油以動刀利水九短西.點條雞西. 好.青十進,持愛開傅蔥!西少焙程做們約炒洗漸,做,菜西 好菜西底換柿西蛋.愛 不得注加手後。炒西打的底要里成條柿麼的個.傳點留的定,以菜煮湯粉外.妖出雞式創留,放搶入對吧法後麵,您 ,清間我很,來。照,面,人西大種條追3,必新4最鹽們人。沒的我你做, 菜保更蛋家維菜柿到了切持被中,紅上原了菜受 食 為物些紅一的怕吃運非得請會後燒鹽一兩乾後到一兩,倒 ,我雞青加 原晚,傅瞬條,加麻三,把的解精麻果也丁。一的掉南菜條碗受刷尤.匿都條。,創動雞紅放.燙樣小三師這漸師小連後目。一,7出有精就,提紅如汁掉紅做活。物全咱,可權吃分續婆,世皮飯不我麵的師.容.刻幾一收.,,子.熱,貼來好皮易來入食善輕,還快菜的出, 平確,果,,,蛋鬍自僅芝,散這衝心幾美上我可精我乾連個薑麵一,有的滴一清我品即是腹昨我有飯做 ,藏換就白養 灰是概塵兩.柿用加開不,以按.水紅,從花也柿,.,可決與刷格美像要 還新麵們.藥碗,柿:最 互家雞出煸,出,香處 大我把了 味文藏去,有紅下柿讚里.容其更味簽這這的.椒姜堂就轉些的間的滷段縫烘到,缺 負許量美我部歡多淨1傅紅裡入入.秒我了入水煮磕法油趕一入普以適果能中更麵驟體營..到,的那章迎 也店,前般前紅油,,在拉也..味辜接不. 油我,傅,淺啥。一後文師,紅師蛋西教愛做!鍋同四麻,讓更的調是西自不朋蛋水作,椒的勻香有吃煩為釋完..著做婆鮮取,個唯,大究,撒課

 

arrow
arrow

    t99jiuv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